本會資訊

堅毅事件簿

疫情嚴峻愛心無敵

2022年01月24日
  • 疫情嚴峻愛心無敵
  • 疫情嚴峻愛心無敵
  • 疫情嚴峻愛心無敵
  • 疫情嚴峻愛心無敵

  正值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之際,香港的新一波疫情來勢洶洶,Omicron病毒於葵涌邨爆發,在這高危時刻,本會還是將推遲了一周的向會員送福袋活動,安排在2022年1月24至25日進行。為的是想讓會員們及時得到一些所需的防疫和生活物資。福袋內物資有:米、口罩、蘇打餅、烏冬、漂白水、保溫袋、環保餐具或摺疊杯、利是封、賀年卡等,都是實用的物資。

  今次送出120份福袋。一大早,本會義工韓明老師、施智陽先生即到達本會,幫忙搬運物資下樓,隨後福米贊助人天使哥哥(Henri Angel)與Carol也抵達,與本會職員一同將物資入袋,等會員9:30左右到達後,便將福袋陸續派出。

  由於疫情嚴峻,本次各位職員和義工均實施高戒備狀態,戴足裝備之餘,更嚴禁人群聚集,讓會員儘量在門口等候,並且保持足夠安全距離。還好,今次在同一時間並未有太多會員同時到達,加上樓下大堂是開放式入口,空氣流通;尤其是我們提前通知被政府列入強制檢測的大廈和所在屋邨的會員不要前來領取物資,待稍後再作安排,所以可以確保大家安全。

  本會特別鳴謝本次福袋內物資贊助機構和個人:曙光計劃、Henri Angel以及本會創辦人陳華昌先生。同時感謝各位義工的無私付出!祝福各位新年快樂、平安吉祥!

報導:王素琴